Sunday, January 07, 2007

不滴血的示威在Sunway Pyramid 购物中心前

一场因为过路费的过分调高后而掀起的示威在Sunway Pyramid购物中心前举行。本来希望到场的民众可达五千到一万人,但参与的人并不是很踊跃。我想这是可惜的,当人们有这机会表达我们对政府的不满,但都没有好好的把握。可能会有人说这样做能够达到多少的效果?政府会削减过路费吗?这我不能回复你们。至少我出席了,虽然我站得老远的,总比在咖啡店纸上谈兵好吧?呵呵!且我见证了这场示威。

惊讶的是在示威中看见好多的年轻华裔手举示威海报,难道这些就是所谓的热血青年吗?突然让我感觉马来西亚是有希望的。如果大家持之以恒。努力!







9 comments:

kaygoh said...

malaysia boleh!

Anonymous said...

你好野!!! i respect you ! friend

sheenyit said...

我也会去,站在你旁边!

魅夫 said...

唉!我书又读不多,要成为部长为人民服务更是妄想,为有出一出绵力咯!

kaygoh said...

屁啦~这里不用读书也可以当部长的咧,3美那么傻骇都当了部长那么多年添。(-_-")

魅夫 said...

我又没有儿子或女儿可以跟PM当亲家,当然是难一点的咯。

魅夫 said...

sheenyit:顺便叫你Hubby一起来啦。团结就是力量。

懒人 said...

多了你這一個關心國家時事的華青,華社就有得救了,至少你懂得用你手中一票。

魅夫 said...

懒人:希望下一届大选有所改变。革命还须继续。路还遥远,且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