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潜水艇。佣金。5亿

我要当买卖潜水艇的中介,因为佣金可高达5亿零吉?

刚才在独立新闻网上读到一则前副首透露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公司怎么可能获得一宗大军火买卖合约?阿都拉萨巴金德是与副首相兼国防部长纳吉关系密切的政治智囊,这个问题本身就已经引起许多关于军购买卖透明度与正当性的疑问。

而这项46亿零吉军火的买卖,佣金就高达5亿零吉。安华也指出这项买卖是荒谬的,因为没有军火制造商会付如此大笔的佣金,除非佣金已经被算进去购买潜水艇的价格里。这个涉及一亿亿千四百万欧元(马币五亿三千万元)佣金的交易非常昂贵,公众有权知道谁从这宗军购买卖中受益。

5亿?好好赚喔!我们的国家是怎么了?那么多疮疤一天一天的被挖出来。当我们在惊叹它的精彩之余,社会大众是不是该做些什么呢?只因歪风已长到天边那头了。

6 comments:

kaygoh said...

相信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魅夫 said...

kaygoh:这里一角,那里一角。哎!完了!完了!

Anonymous said...

越来越佩服“伯拉”了。。。。。你吵你的,我吃我的。。。sap 吓 sap 吓又进了几亿。 蒙古炸尸案又不理,大道起价又不管,johor水灾又不关他事,还跑去澳洲剪彩。样样都不用操心,人自然开心,心情好,精神爽,应该长命百岁咯。。。

魅夫 said...

Anonymous Q:大道起价他不是不理,只是告诉你了,那是机密,不能早泄(酱早泄露机密),要等他们赚够了,自然会跟你交代。

Anonymous said...

Q ?? 噢。。。不是我,不是我。。。

魅夫 said...

Anonymous Q:你少来啦,还狡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