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一生能爱几回?

难得阿伦咬字如此清晰。记得那年我们都疯狂爱上杰伦。后来,他的新曲子再也激不起对他的喜爱。人是厌倦重复的,自到“菊花台”,至少他感动我。可能是天时吧!时间对了,什么也不用说。


菊花台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编曲:钟兴民

你 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 勾出过往
夜 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 冰冷的绝望
雨 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 被风吹乱
梦 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 你的模样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藏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 成双

花 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命运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 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 微微亮 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 如此委婉

2 comments:

kaygoh said...

离别依依,感慨特别多是吗?

魅夫 said...

对呀,珍惜所拥有的,有爱就有恨。一切只是回忆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