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生日快乐

看完“生日快乐”,已是11点21分,在ioi mall。一直希望与文看着部电影。

没有流泪。但哀伤。以往我都会在伤心的时候听一些伤心的歌或看些伤心的电影。仿佛这样就能把所有的伤感都能发泄出来。而这部“生日快乐”就是我的疗药。

电影散场后,他去缴了停车费,我开了车与他回到住所,各自的走着回到寓所的路。他穿着蓝色的T-恤,渐行渐远。他走到了游泳池,看了他的背影。那个我们常在一起外出回家后的背影。

5 comments:

bearyip said...

那那那... 定D來.. 定D來..
過去左的.. 就讓得它啦..
平時都夠忙的啦, 你還想那麼多甘甚麼!

它不人生的全部,
還有很多的啦.
當然係有一D.. 然後有冇一D的啦..
有好多野都可以平衡得到的..
看你掂樣做..
傷心的時候就哭啦..
傷心流淚是天公地道的哦..
問題是你哭多久JIE..
別哭得太久啦..你為你需要的不是同情..

加油la .. 那我們是不是約kaygoh吃飯送行阿?

魅夫 said...

bearyip:他们在这星期会为Kay送行,我还不知可否出席。

bearyip said...

我可不知道已經約好吃飯啦...
你說的他們.. 是誰人阿??

你為甚麼不可以參加 ?
我也想和你們見面阿...
讓我知道"他們" 是誰好嗎?

或者..cuiwei@hotmail.com
我們MSN祥聊?

Anonymous said...

做么酱伤感???戏吧了吗。我公公曾经讲过“演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 所以。。。戏是骗人的啦!!

魅夫 said...

Anonymous:要投入,才能丰富人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