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我的葬礼!

刚刚知道台湾偶像艺人許瑋倫因车祸而结束了她短暂廿八载的人生,有感而发的想为自己设计葬礼。

哎哟!真是大吉利事,怎么好说不说,要说自己的葬礼呀?

因为真的今天不知明天事。没有人会预知未来。所以,还是把一切安排妥当的好。

雷多说一定要为我火葬,因为人死后,躯体化了后,灵魂才会离开躯体。所以,我不想在还有意识的情况下被埋在地下与老鼠,蟑螂,虫虫共存。

葬礼要在教堂举行。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出席,如果可以,葬礼可以在周末举行,大家唱唱诗歌,或播放Russell Watson, Andrea Boccelli, Josh Groban, Andy Lau, Mario Frangoulis的曲子,嘉瑜弹琴,朋友give speech。(Kay应该知道这些程序)

不需哭,另一个世界更美好。

不想躺在棺木里,躺在一块平板上,身旁都是红玫瑰与百合。没有祭品,只需百蜡烛,一张照片,尽量办成像一场派对。

扶棂名单,美琴,雪珊,欣育,瑞霞,嘉瑜,桂川,国良,文生 (Ngaiheng old staff),而雷多,文和妈妈尾随。(erm...妈妈能够承受吗?哎呀,既然我们都知道有一天我们会死掉;而我们欢喜的迎接新生命的到来,那我们为何不可以有一场完美愉快的送别会)

葬礼摄影师:Azrul (www.807studio.com)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想太多了。。。。我把你到时看到这么多朋友,一下高兴过度,突然“跳”起来。。。。。哈。。吓死我了!!

阿祥 said...

只须蜡烛?魅夫兄有滴腊的习惯吗?

Anonymous said...

當你出世時﹐邊人都在笑﹐只有你在哭。
當你出殯時﹐邊人都在哭﹐只有你在笑。

如能有這樣結句﹐復夫何求﹖

魅夫 said...

阿祥:滴腊,爽!

極。白郎:换言之,自私的说法这岂不是很开心。

Anonymous said...

棺木應該很重吧!我會想辦法找你要的那個music...

魅夫 said...

魚:我不想睡在狭小的棺木里,但又怕朋友不敢抬我躺着的木板。商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