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旧公司,新景象

昨天回到旧公司上班。虽然,别人会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可能我不是一头好马吧!

第一天上班感觉公司已不像从前,一切都改变了。人事已非。都得从头来过。而且老板还不知道要把我放到哪个部门。

朋友问我当初有没有后悔回来KL然而现在又回到新加坡?我想没得好后悔的。至少,我认识了文,虽然在KL碰到很多的困难,可我还是活着。但,离开文是我最不舍的。希望我们还是有缘再在一起吧。可能我们是人对了,但时间错了。是我没有给他安全感,是我要求的太多,是我应该学着怎么去爱。人只有在遇到了,才会反省,从来就不会前车之鉴。

25 January 是妈妈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安康!

5 comments:

阿祥 said...

好草不怕回头吃!

kaygoh said...

爱你所选,选你所爱。
把这句话apply在任何一方面就一生无悔。

魅夫 said...

阿祥:好草?有待观察。

kaygoh:Sigh!说是容易。我也希望能做到。

Anonymous said...

哈哈﹗朋友凡事看開點﹐有草不吃非好馬﹗對嗎﹖難得有機會從頭來過﹐因該好好把握。 加油﹗﹗﹗

魅夫 said...

極。白郎:谢谢你的鼓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