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我遇见刘德华

昨晚,在广场走着走着,突然看见华仔在我面前出现。我就冲到他面前要求他和我合照。他很爽快的答应,接着我就取出我的手机,他很殷勤的帮我拿着手机,然后对着自己和我脸贴脸的合照。但拍了好几次都不尽理想,他不死心的一直试着拍。。。。。。

突然,手机响起,是短讯。我马上从睡梦中被惊醒,手机短讯说朋友的家乡又被水淹了。


这张照片是10年前拍的。好久远!

6 comments:

kaygoh said...

春梦了无痕。

魅夫 said...

kaygoh:结果给printer婆吵醒。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好好笑的你。。。给西瓜皮遮了半边脸

魅夫 said...

Anonymous:谁没有过去?呵呵!

阿祥 said...

那时这种发型还真流行。

魅夫 said...

阿祥:过去让它过去。哈哈!现在的我,快秃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