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陪月娘 vs Maria

Auntie(1),拜托你把地抹一下。还有,那个窗也有点脏了,等一下baby接回来,baby会敏感。

Auntie,你的衣服hor,不要跟我们的一起洗哦。你要用手洗你自己的衣服。

Auntie,我老公喜欢吃古老肉,清蒸石斑鱼(要很鲜的那种蒸法),红烧排骨,铁板豆腐,奶油虾。

Auntie,冰箱里有两个鸡腿,是用来炖给产妇喝的。(结果,这位老公天天放工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冰箱里查看鸡腿还在不在。)

砰!(一罐奶粉撒的满地)
一个患癌的新爸爸把一罐奶粉在陪月娘的面前撒的满地。(辛苦的患癌爸爸到医院里得来的免费奶粉,想给宝宝喝,但陪月娘说宝宝不适宜在做月期间一直更换奶粉,而心烦气燥的爸爸就把奶粉给砸了。后来,产妇对陪月娘有万般的歉意。)

Auntie,你在厨房里用餐啦,我们不习惯跟外人一起吃饭的。sorry har!

Maria,you no need to wash auntie plate/ cup one, she will wash by herself...


注解(1):陪月娘 。

3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pityful

smilingstar said...

我也很看不惯把陪月婆当佣人的产妇或家人。

我有一个朋友,特地去买尿布,因为她说她有请陪月婆。可是,当一满月,自己照顾的时候,既然用纸尿片。我当场训了她一顿,虽然不关我的事。我可是为了身为她的朋友而感到羞耻。

魅夫 said...

杉:pity, pity,大家都是人生,父母养。

Smiling Star:如果大家都能秉持着将心比心,天下就不会如此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