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无病呻吟’

昨天,在MSN里,和一位网友‘无病呻吟’的告诉他我的境况。

结果他说:“你们这些小孩最会无病呻吟,有的没的就开始发牢骚。好像世界末日般。很多事情换个角度,一切将是美好的。何必避得太紧呢?””人必须知道自己的方向,认清自己的定位。“他还说马来西亚的教育就是没有叫人们如何的对人生下定义和定位。我们必须要认清自己。只有把自己认清了。才能俚请自己的方向。”

我似懂非懂的,当了他很好的聍听者。哈哈

可我也知道呀。人是经一事,长一智。只是当我们在面临的那一刻,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我也常拿往日的日记来看。当初的艰难,如今一看,竟然笑到飙尿。只是现在的我需要好好的‘无病呻吟’一番。才会快活,舒畅。没事的,正如Kay说的,三个月的时间,一切将回到正轨。只是挨不挨的过,就得靠自己了。努力,干爸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