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天边

"你看, 那就是属于你的星星。"爸爸就是这样教妈妈如何看天边的属于她的星星的。

廿六年前。爸爸的离开让妈妈病了两年。之后,妈妈认识了Uncle,那时Uncle常常载妈妈去复诊。后来,他们在一起十多年。后来Uncle也离开了。妈妈没有送他最后一程。希望Uncle不要怪妈妈,我想在他们的这段感情里,大家都有所保留。这也是为什么会造成后来的局面的原因。

所以,借着今天是情人节,不要在蹉跎了。去告诉你爱的人,你是多么的爱他吧。机会是不会等你的。把握!祝:大家快乐。

9 comments:

阿祥 said...

了解她的苦衷。你妈是担心人言可畏吧?

Anonymous said...

哇! 有點韓劇的感覺. 黃昏之戀....
應該有遺憾吧....

sheenyit said...

今年的情人节好平淡,或许是因为和新年很接近吧!大家忙着过新年。我在此祝你情人节快乐,开心一点!!

魅夫 said...

阿祥:我妈就是这样,可能是老一辈吧,都很怕人言可畏。

永远记得有一回(那年我十岁),一位邻居(师母)问我那uncle是不是我妈的男友。我回答:是呀。
而再来一次,一个朋友的爸爸问我,我爸是不是做广告的。我回答:那是我妈的男友。

魅夫 said...

嘉人:韩剧?我想, 有过之呢!

Sheenyit:会平淡哦?那可不好。证明经济不好。大家快乐咯。

Anonymous said...

老一輩人的思法比較保守,而且也很三姑六婆。

幸好這一代年輕人的想法都大大轉變,而且無形中他們也影響老一輩人的想法,開始可以接受新觀念。

而我就是新一代人,我和阿毛開始戀情時,也是背後中了無數的飛刀,皆因前男友也是同行人。

報界是可怕的,記者是可怕的,發生什麼事,一下子就傳遍天下,但是我從來不理會這些謠言。

謠言止於智者,自己的路自己選,雖然很多人都說人言可畏,但是我個人看法是,我是為我而活,並不為他人。

太過我行我素吧,呵呵,人就是需要這樣生活才會開心,所以我從不未他人言論影響自己心情。

懒人。

魅夫 said...

懒人:哇!要不是你留名,我还不知是你呢!

我也是呀,要是我是在乎人言可畏,我早就死了咯。虽然我的路都比别人难走。但我可不要为了别人而做我不喜欢的事。

所以,了解我的人是不会问我及时‘结婚’的。哈哈
祝新春愉快。

P/S:你近来的心情都不是很好。Cheer Up!!!

smilingstar said...

少了这些八卦,八婆八公没有话题喔!!我曾经想要不理这些八卦,结果是我被逼远离人群,少了很多朋友。最后,看开了,你们想要讨论我的事情,去讨论吧!果然开心了很多。

魅夫 said...

Smiling Star:我都这样活过来了。你也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