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直奔

开车
从蒲市到新国
一直到晚上11点才把一切完成。
有点沮丧
时间会治疗一切
祝安好

4 comments:

sheenyit said...

我支持你的啦!!加油!!

Anonymous said...

沒有你在的蒲市, 我的手機像失了聲一樣!
时间會習慣一切吧!

Anonymous said...

你还好吧!
我还指望你去安慰另一更沮丧的心灵
我的朋友们啊!你们怎么了?

怎么一个个都令人担心的:(

魅夫 said...

因为,我们都不能象你一样,找到象阿-Q这么好的人呀。哈哈哈!!!

我很快就恢复了!!!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