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05.02.2007

载了阿Q回到店后,就回到寓所载Kevin到Section 17的Food Foudry去。约了熊叶,Chris和Kay稍候到来。大伙在这稍微偏僻的小店哈喇了一个下午。

之前在迎接Chris的到来时,她给了我一个悲戚的拥抱。因为她的爱犬昨天出车祸,被撞死了。我能了解这心情。节哀吧,我的小兔也在上星期六(03 Fec 2007)早晨突然暴毙。想到去年是如此的辛苦的把它们照顾成兔。如今一一的离我而去,也可能是它们早已知道我将离它们而去在先。所以,它们选择先离开。

而下午,在逛Mid Valley时Kevin说,我不在吉隆坡时,就把兔们让出去吧。他怕如果他要出远门时没人照顾它们。而我也只能口头上的答应了。虽然有万般的不舍,但终须一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喂喂!看你的贴好似一位美食家
到处尝鲜,怎么还是排骨一幅的身材
吃进去的食物营养完全没吸收,真让费:P

Food Foundry的食物如何?
哪一样是店里的招牌,介绍几样来吧!

环境看似不错,和三几网友到哪里网聚
应该很不错吧!呜呜呜!我不是在减肥吗?
看到美美的食物就忍不住了:(

最后忘了你的小兔兔,节哀啊!

皓皓

魅夫 said...

皓皓:Food Foundry喔!喜欢那儿的环境,很乡下的感觉。是个约见网友的好地方。但食物不过尔尔。而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蛋糕,有一个蛋糕是用一层层做成的。味道很特别。应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