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舞狮

本在十点半到Taipan的Maxis Center,但由于我的牙必须会见牙医,可是到了牙医哪儿时,护士告诉我必须在4点才有空缺。
所以只好约了他在Subang Parade见咯!
先到Parkson走走。再到Secret Rece 去吃我们的午餐。


午餐后,逛着,逛着,大堂竟然有舞狮表演。他好不兴奋的奔想表演处欣赏他的舞狮表演。
来Parade的目的是要买衣服烘干机的。但记得上次价格是在三百元左右,但今天再询问之下,竟然是接近六百元。也只好打消了买它的念头。
之后,本是各自回家的。道别三分钟后他来电问要不要到家乐福去。。。。。。结果,两个傻瓜就走着到家乐福去。买了一些饮料。就各自回家了。

我则到牙医哪儿补我的大牙。天!一生中最怕就是看牙医。而且这次还要打针。呜!我还跟医生说,看见自己流血,我回晕倒的。医生笑说,不会,不会,他不会让我看到血的。

不知死活的我,晚上还去吃猪脚醋。


3 comments:

kaygoh said...

好核突~ X(

sheenyit said...

就是呀!恶心!!

魅夫 said...

to Kay and Sandy

这样你们才回多多的爱护自己的牙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