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二月十四日的晚餐

他本想到1U去买鞋的。但由于工作的关系,一直拖到了八点多,他才来电说不如我们到Mid Valley!我想那也好。

他在到了寓所楼下时说不如先去tesco,因他要拿新配的眼镜。他也真倒霉,在一个月里不见了两副眼镜。但当他到了那眼镜的时候,眼镜店又出状况,不知把他的墨镜放到哪儿。我们又白跑了一趟。(但当进餐到一半时,眼镜店又来电说,墨镜神奇的找到了)

本想到Subang Parade的。但他说现在也不早了。不如在Tesco用餐算了。我想也是。也就提议吃KFC,他却说我吃了KFC一定会闹肚泻。然后我说不如‘大人餐厅“吧!看他的脸就知道他不想。原来他想吃"Sushi King”。

这是我们少有的欢愉晚餐。可能我们都知道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当我在离开之际,开开心心的。(我不是要死了,只是会搬到新国罢了).

昨天(13 Feb 2007),他车的挡风镜被石子击中,有了个星行的裂痕,心疼死他了。还好今天,他到了一家修补挡风镜裂痕的专门店。花了RM70就搞定了。而且效果很理想。真是神奇。


2 comments:

kaygoh said...

where? tell kim the place, we need to fix our car's wind screen too!! :|

魅夫 said...

kaygoh: Of course i already told Kim la.... ask kay contact Kevin, and they will manage to go there.. :) its really miracl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