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祝Sandra幸福快乐..

我真的没有出席Sandra的婚礼,心感惋惜。本想参与她的喜悦,但我缺席了。希望她不要生我的气。

XXXXXXXXXXXX

忙了一个星期的工作,今早凌晨终于完成了。好累,也就因为这项目而使我不能出席Sandra的婚礼。气煞!
但今天我还是一大早的起床给公司打了电话,问问项目有否任何的差错?!

下午到了Aussino,本想买套新的床单,但都找不到合‘心水’的也就作罢咯!接着再到花圃去。第一次到新国的花圃,以前在蒲市常到花圃买花,现在在新国才发现这的花好贵哟!但我还是买了两株Orchid和一些绿盆景。在花圃还看见了一只懒肥猫。在这午后能睡上一个懒觉该多好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惜哦。错过了这次的聚会。没关系,我已帮你和嘉渝将你们的“祝福和抱歉”递给新娘子了。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疯狂卡拉ok马拉松或肉骨茶八卦早餐。

smilingstar said...

谢谢你的红包,人没来,红包还来,真让我不好意思,下次你回来,我再请你去吃肉骨茶。

我再一次重申,我没有生气啦!你说我没有回你的SMS,可是我没有收到,只收到嘉渝的。新娘子可是很忙的.

我当然希望好朋友们出席我的婚礼,虽然有一点失望,但我明白有时候是身不由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