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遇见恶的士佬

昨天,到姨婆家接妈妈到新家去。且在姨婆家吃了晚饭就跟妈妈乘的士回家。

我和妈妈上了的士,车里开着华语电台... ...

我:Uncle,我要去Ave 七
uncle:har? Ave three
我:是Ave Seven
uncle: 是七巷啦?
我:是的,是的。
uncle:... ...
我:舅舅住Ave five,很靠近我的家。(跟妈妈说话)
uncle:到底是seven还是five?
我:Uncle是seven。
Uncle:不要一直讲不同的地方咧。
我:是Ave 7

然后, 我就继续跟妈妈说话。

不久后,的士快到公寓的入口出。

我:Uncle,等一下转右,然后转左。

但,Uncle转了右后就直走,然后我就跟Uncle说。

我:Uncle是转左... ...

Uncle转头说。

Uncle:我不跟你转了,你又没有早讲。(uncle,语气很糟)
我:Uncle我有叫你转左,是你自己没有听到。
Uncle:还想大骂,我说算了。(给钱开车门就走)
妈妈骂uncle。
妈妈:你自己脾气这样不好,还先骂人。

我下车往后车厢拿了妈妈的行李,然后抄下车牌。

我一定要COMPLAIN.....SHA3236G。生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ncle的情妇不帮他口交所以他欲火难耐, 导致他脾气暴躁。乱乱发飙像疯子。 (对不起,胡言乱语一番,污染了你的部落各,歹势)对,去complain他。没礼貌!

pealing said...

uncle更年期啦!控制不到脾气,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得饶人处且饶人,学习原谅自己会变得更开心。。。

vL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可能他事事不顺心,所以烦。没关系啦

魅夫 said...

vL:哎!学习的道路还很长。

杉:也只能阿-Q一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