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新窝

未经过修饰的家。还在努力的让她改头换面。


公寓大门前。



我每天都会跨越这公寓前的马路乘巴士到公司。



每天清晨或傍晚都有很多人沿着这河跑步或垂钓。



公寓大楼。



客厅一角。



客厅另一角。



饭厅。



厨房。



通往房间的走廊。



主卧房。



主卧房的浴室。



我的房间。



我的浴室。



妈妈的房间。



儿童游乐园地。



泳池边。



健身室。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还蛮大的呐。 相信你很快就会映照出“家“ 的感觉。

smilingstar said...

看来你有一阵子好忙了!其实要营造一个家的感觉一点也不难,有心爱的人的地方就是家。祝你早日成“家”

魅夫 said...

koko, Smiling Star: 不过若是自己的房子的话,满足感会更大。记得来我家坐坐喔!

Trudy said...

魅夫,

Hi 你好:)

这座公寓。。是在新加坡吧!
请问在那一带呢?
环境看来不错。。:)

清子。
(一个新加坡人)

阿洛 said...

你好阿夫!我是路人阿洛,也在新工作。
浴室有浴缸!!!好羡慕!!!
会有OPEN HOUSE 吗?笑。。
想想我和你根本不认识,也真有点厚脸皮。
傻笑ing..

魅夫 said...

清子, 阿洛:欢迎欢迎新朋友光临。且多多来坐喔。这公寓在后港区。

Trudy said...

魅夫,

谢谢您的留言喔:)
我会常来您这儿逛的 :)

清子。

阿洛 said...

清子,阿夫他是约我们去他后港的家作客。嘿嘿

懒人 said...

我只是想屋子好大,雖然很爽,打掃很慘,除非真的是很愛做家務。

魅夫 said...

阿洛,清子:欢迎,欢迎呀!可能到时清子可以告诉我们娱乐八卦。哈哈!

sheenyit said...

你跑不掉了,我地址也有了,找天去游泳!

魅夫 said...

sheenyit:zomok你会有我的地址?呵呵!
哎呀,我还怕你不来咧!欢迎!欢迎!

阿洛 said...

阿夫说话算话哦!哈哈。。
我就在等你约我们!我会一直一直的等。。。
怕了吧!!!嘿嘿。。。

魅夫 said...

阿洛:哎呀!我不怕拉,只要你不是恶人。哈哈!
你住哪里咧?MSN聊吧!?

阿洛 said...

你怎么知道我的外号-歹人!?
怕了吧?哈哈。。。
我来自东马,在新我住在Braddell.

MSN: locker_sg@hotmail.com

魅夫 said...

阿洛:那我真的遇人不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