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家的感觉

工作在忙碌,我也抽出一些时间来营造新居‘家’的感觉。今天也买了些观叶植物和胡姬花。看君如何评价?









10 comments:

pealing said...

很温馨的家,你妈妈应该很满意吧!
睡房是睡觉的地方,不要摆书桌电脑了
要保持优质睡眠哦!:p

sheenyit said...

哇,动作好快,已有家的感觉了。
转了一圈,很开心你回来了!

阿洛 said...

很舒服的家了!
看你的陈设的同时也在猜阿夫你是个怎样的人?
Hm...让我冒充心理专家分析下!看看有没有被我说中的地方?

首先你是个懂的享受生活的人这由你对家居的要求可以看出来。木制家具的比例蛮多的,反映出你是个传统价值观蛮强个一个人。特别是暖色系的色调流露出你对家温暖的渴望属于宅男一名。外表给人觉得你是个正经的好好先生。

但是偏偏在你专属个人空间-床的色调则是比较强烈的橘红色。嘿嘿,就暴露出你的内在其实也是有热情澎湃的一面噢!属于慢热的闷骚脚色噢!

同时你也是个可以保护自己的人换句话说你蛮坚强的。个性上比较主动,会为自己争取机会。最难得的是你是个心思非常细腻的家伙。很细微的细节或改变你都可以察觉。这由那看出来?那就等你请我吃晚餐时在告诉你了。哈哈!


我好像又犯了多话的毛病了。胡扯一番如有冒犯阿夫别生气哦!就当我在发神经!呵呵。。

pealing said...

sheenyit,几年前当他说要回来kl的时候
我也很开心他会回来,没想到他还是选择回去
再过个几年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

Trudy said...

魅夫,

嗯。。有家的感觉了,窗明几净:)
增添花草,可让家里绿意盎然。
空气也新鲜:)
祝贺您,乔迁之喜 :)

清子。

魅夫 said...

pealing:我还是喜欢电脑在房间咧!
几年后?!我希望在家乡当寄生虫。呵呵!

sheenyit:打铁趁热嘛!要不然,就没完没了。嘻嘻!

阿洛:你真的吓到我了!当中还有点准咧!

清子:呀!我好爱花草,就象个老头,总爱种种花,养养兔子之类的。谢谢您的祝贺!

祝大家安康!

Anonymous said...

没花没草哪像你家呀。别花太多新币买花草。 有空回来SriBayu把这里的花草带回新家。 绿幽幽的才像你家。

魅夫 said...

KoKo凯凯:花草树木,动物野兽是不能从马国带入新国的。我也想念我的SriBayu花草和SK,SP。 sob!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好喜欢那个书架。

Anonymous said...

哇。。好爽的家,我喜欢。对了。。记得要把那像大肚腩的电视给换掉就完美了。你的samsung LCD TV 应该到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