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现实;残忍

午餐过后,大家都慵懒不想工作,一个小时后,同事来了一则短讯说道:You Guess What, they ask me resign!刚刚在午餐的时候她还和我说她昨天去interview,难道老板跟踪她,知道她去interview?所以,先下手为强。
她算是我在公司比较要好的同事,但就是爱迟到和工作漫不经心,她被‘抄‘,我也不惊讶,可是,还是难过。毕竟,我在公司的资历才不过三个星期。和前公司的小老板谈起这件事,他难过的说:”快点resign啦,回来旧公司呀,该麻和这些专找麻烦的老板卖命?“
心是感激,但到目见为此我还alive,所以,还不用担心,可是明天不知明天事,但船到桥头吧!而且,我可是尽了力,我问心无愧,总相信柳暗花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