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毁掉;一瞬间

刚才在读一位dj的部落说道:友谊是需要时间经营,但,却可以一瞬间的毁掉它的。

经营了十多年的友情,在一瞬间就轻易的毁掉了。可能我把事情看的太严重了,但我是感觉这友情是有了隔阂了。我无心(可能在她看来是‘挑拨’),但心想若如此经不起考验的友情,那也罢了,不是吗?我们也不只一次的聊到象我们这样的性格要不是认识了十多年,我们根本不会变成好朋友。但,我们还是经不起考验。而且,这考验还是‘间接’的。这让我更无法释怀。

可能,正如大家所说的男女生是不会有真正的友情的,它一定会有灰色地带的存在。而我也不是没有试着补救,但,我觉得是尽力了。‘对不起’也说了。下跪?有这么严重吗?但,我还是认为,问题不在于我。一切的误会不会就此消失。很多事也不需要如此的执着。后悔、遗憾,有时也会在一瞬间发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