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没有深度

友人说我的部落没有深度,不能让她印象深刻。而且错字一堆。哎哟!好心你不要严人宽己啦。

我不是文人,也不是作家。常常词穷。不能满足她。我也只能让她失望了。哈哈!不过我尽量的在弥补我的不足,开始多看一些有气质的小说,(比如:胡因梦的自传。哈哈!),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有所改进。

放工后,大肚婆约吃晚餐。聊了好多,都是些有的没的。而且,她的宝宝也将临盆了。刚才她说,怀孕真是一件神奇的事,很微妙。一个宝宝就在肚子里一天一天的长大。你说,做父母的能不宠自己的孩子吗?

8 comments:

bearyip said...

算啦... 你那些沒有深度的文字..
就讓我來看好啦...
要是你寫的太深度...
起不是連我這小毛也不能來?

每個人也深度, 就是你沒有..
那就成了非一般啦...恭喜你出位啦.

kaygoh said...

谁那么有深度说你没有深度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知道他是誰?

魅夫 said...

kaygoh,小嘉:不就是那位学识渊博的大肚婆咯。哈哈哈!

魅夫 said...

bearyip:你也挺会安慰我的。还很阿-Q哩!不过还是要谢你啦。

sheenyit said...

我来自首!是我说的,可是冤枉啦,我从头到尾没说到关于深度这两个字。我是说有点无聊,常常有头没尾诉说一件事。有那麽多朋友看你的blog,包括我,所以应该写好一点。就知道跟你讲之后,一定被你'shoot'的啦!我是真的真心给意见的啦。批评家很容易当的!嘻嘻!!

魅夫 said...

sheenyit:哈哈!你以为我真的生气么?!没什么啦!对这些小批评,我是很看得开的啦。反正也是事实嘛,没什么好介怀的。

晨晚 said...

那要看写部落格的目的是什么。要是只是为了自己爽倒不需要太在意别人怎么说,这里是自由发表意见的地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