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忙!忙!忙!

工作开始忙碌了。再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在自怜了。哈!
也开始适应现在的工作环境。比起上回,这次我用了五天的时间就进入状况,好很多了。呵呵!

今天在午膳时和工作伙伴聊到马国的政治,她的回答是:“这不关我的事,只要它不来干扰到我,我赚我的钱,那就好了。”
当下,是应该为马国感到悲哀,还是敬佩她渡身自外的性格?我也不为他,只希望在马国的华人能够有更公平的待遇。我从来就不认为自己是二等公民,而马国也一样不要把我们当成是二等人。更希望我能赶快去注册为合格选民。哈哈!要不然,霞姐可要叫我闭嘴了。

2 comments:

懒人 said...

去郵局登記,手續不麻煩。我們該履行自己的公民責任。

kaygoh said...

只说不做没有用,快点行动咯~
我们大家齐齐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