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贴错门神

今天是怎么搞的。和公司的同事简直是水火不容。老是被责备。
有无辜的。当然也有活该的。哎!下次要注意咯。

下午,三点去拿验血报告。担心一下!呵呵!就是平时不乖,所以才害怕自己会得了什么病。结果,一切OK!也很顺利的Employment Pass也批了下来。听说Employment Pass会比较容易申请到PR。希望如此咯。妈妈一直希望我能申请到PR。然后她可以在新加坡长住。可,我又不喜欢固定在一个地方太旧。不过,我想我会尝试去申请吧。也不知Govt会不会批。申请了再说吧。

4 comments:

kaygoh said...

希望你早日成为新洲人哦,改天我去那边玩可以住你家~ XD

魅夫 said...

kaygoh:变成新洲人?我想,我不会啦。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家乡。呵呵!

Anonymous said...

那就申请看看吧。 能拿到也不是件坏事呀。办公室又好人也有小人,要小心哟。

魅夫 said...

KoKo 凯凯:哇!你可以用华语输入了。最讨厌公司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