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New Year Eve dinner in Original Sin





刚才到了我们常到的素食西餐馆,位于荷兰路一带,食物好吃之余,服务也很好。我想服务也应该向他们餐馆学习,他们能够认得经常光顾的客人,对客人寒暄一番,这就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这在服务业是非常的重要的。希望在服务业的同仁们多多学习。

新年新希望,也希望妈妈身体健康,爱我的人健康之余,钱也赚多多,朋友们一切顺心。祝福!

6 comments:

懒人 said...

天呀,每次看你的部落格總是讓我流口水,上面兩張圖看起來它的食物會吃不飽,第3張看起來好好吃,那到底好吃不好吃?

魅夫 said...

懒人:饱!是很饱那种。至于第三张图片的甜点是Chocolate Brownie.... 有点heavy,因为都是巧克力,但我喜欢。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好吃哦,下次带我去,口以吗?(*_*)

魅夫 said...

seasonc:当然没问题,约个时间吧。

Anonymous said...

嘩.. 陰公, 有得吃預我一份好哦

魅夫 said...

bearyip:呵呵,不好意思,一时匆忙忘了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