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健身目标!

上星期为自己设下健身目标,要在三个月里有所成绩。到时看我是不是空口说白话!


健身前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去gym吗?我也打算健身。

如果你失败又怎样?不妨学香港电影《六楼后座》,做不到就吃屎!

魅夫 said...

失败?我没想过失败喔!

懒人 said...

哈哈!你身材還好啦,雖然沒有6塊,但也沒有1大塊啊!

魅夫 said...

懒人:没想到你人好,心地也善良。哈!

阿祥 said...

你的奶头很黑!

魅夫 said...

阿祥:我想是被吸多了,才会变黑吧!

懒人 said...

其實不黑啦,我有拍照的,那是燈光關係,至少你比印度人還要白。哈哈!

魅夫 said...

haha... 我都讲懒人最好!不过,如果大家要改善乳头的颜色,不妨试试Pink Magic,去sasa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