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雷多与巧克力

巧克力是我从小到大的食物,小时都是吃cadbury schweppes, m & m, Lindt 一直到1998年,遇到了雷多(注解),那时才真正知道什么是好吃的巧克力。不信?给你们看看照片。嘻嘻!





注解:雷多是一位来自瑞士的巧克力师傅,他在Malaysia 与Singapore有开设自己的品牌哦,他的专卖店开在KLCC的三楼,店名:Chocz.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打广告啊~

阿祥 said...

到底是瑞士的巧克力好吃还是比利时的?

魅夫 said...

好的东西不怕与大家分享嘛!

我想该是瑞士,除了可可,她们有非常优良的牛奶, 再加上百年制作巧克力的功力。而Lindt的百年业绩也有目共睹。当然,新鲜的truffle是最好吃。

懒人 said...

你這樣害我啊!我去吉隆坡一定去看買來吃吃看。

抵受不住誘惑了,貴不貴?

魅夫 said...

放心,放心,吃酱一盒不会很够力的啦!而且吃巧克力会让你患心脏病的几率减低哦!

Anonymous said...

真得那么好吃吗?有机会请我试吃 XD

瑞士只卖巧克力就发达了,忽然想去做巧克力师傅,呵呵~

魅夫 said...

King Henry Hans: 来!来!来!你可以拜雷多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