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我爱上了童年玩伴?!

阿嫂:“阿月,你儿子写信给我儿子咧!”
阿月:“是喔!阿雄没有跟我讲的?”
阿嫂:“你儿子的字迹很想女孩子酱。“
阿月:”。。。。。。“
阿嫂:“你儿子是不是同性恋har?"
阿月:“不会啦,他在college有心仪的对象咧!”
阿嫂:“酱,zomok他突然间写信给我儿子?”
阿月:“不要吓我咧,今晚我一定要打电话问他一下搞什么鬼。”

阿雄:“喂!妈,zomok?‘
阿月(妈):”阿嫂讲你写信给她的儿子阿强?”
阿雄:“哈!酱你也懂?够力!”
阿月:“你zomok写信去撩人家的儿子?”
阿雄:“撩?“
阿月:“是啦!阿嫂讲你的字体很象女子酱。”
阿雄:“哇!我的字体象女子就是撩她儿子哦,神经到!拜托啦,她以为我要”拷“ 她的儿子哦?她吃’five‘脑啊?你以为我吃饱没事做写信给他么?
是阿珊啦,仰慕人家又不敢跟他联络,想我是他的邻居,就叫我写信啦。叫阿嫂不要想太多。吃饱多做一点运动。好了,我要出去了。bye!
阿月:“好啦,好啦!"

这些auntie实在够力,一封信可以联想得如此复杂。我要搞也不会搞她的儿子啦。虽然阿珊讲阿强很象Andy Lau, Tolong!!!

5 comments:

kaygoh said...

帮朋友传情信,这事发生在小学的时候吗?

Anonymous said...

可怜的阿雄。。。

魅夫 said...

kaygoh: 不是情信啦,是要阿强的联络。

Anonymous said...

你妈以为无孙子可抱,哪能不紧张。

魅夫 said...

阿祥:天生,天养么!结婚生子?让我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