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LOBANG

甲:哎哟!我跟你讲,如果你要买手机哦,我有lobang呖。
丙:是哦,我要买叻。可以跟我问一问吗?
甲:当然可以,有消息就告诉你。ok! Thank you!

[一个星期后。]
甲:丙啊,问了同事,他们不可以跟你买聊了。
丙:为什么?不是讲可以的咯?
甲:但是他们的限额满了。不过,我有买到叻。嘻!可是我是跟朋友的朋友买的。
丙:那我可以跟你朋友的朋友买啦!
甲:不是很方便呖。不过我跟你问我朋友先。
丙:ok!那谢拉。

[一个星期后]
丙:还没有问到你朋友关于那手机的lobang?不如你给我你朋友的电话,我直接call他啦。
甲:可以呀!可以呀!
丙:hey!是乙吗?我是丙啊,我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呵呵!听甲说你的朋友有手机的lobang叻,可以帮我的忙吗?
乙:可以呀,没问题。
丙:谢谢你喔!
乙:不用客气。

[两个星期后]、[三个星期后]、[四个星期后]、[五个星期后]
丙:乙呀,有没有消息har?
乙:他没有reply我了。
丙:帮我摧他一下。
乙:好的。
丙:谢谢!

[六个星期后]
丙:乙呀,有没有消息har?
乙:他没有reply我了。
丙:帮我摧他一下。或者你可以给我他的联络,我直接联络他?那我就不用一直的烦你了。
乙:不是很方便,因为他是我朋友的男朋友。
丙:......,那拜托你了。谢谢!

[N个星期后]
乙:甲哦!我的朋友没有手机的lobang了!

花了一堆的时间。就浪费在着无聊的拉扯上,我也不懂什么叫不方便直接联络他的朋友的男友。这些人总是把事情弄的复杂万千。而活该的我占不到便以,还浪费了时间。所以我说我是活该!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