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谢谢!



首先,我要谢谢妈妈在今天把我生下来,虽然,爸爸没能赶上亲眼看着我出生。而且后来妈妈还得独自的把握抚养长大。但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再来,谢谢雷多的爱护与关怀,他的用心我也看到。我也爱你!

朋友们,有你们;有喜;有悲;有泪。但,我都感激你们。就算是有不愉快,也不会不开心太久。朋友啊!不只是有福同享,有难,我也不会忘了和你们承担,哈哈!

文,衷心的谢谢,在11.59(11 March)时给我祝福的短讯,这也证明你是在倒数着时间的哦,没想到你这么用心。有点惊喜。希望你快乐。

谢谢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

7 comments:

pealing said...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祝你永远快乐,健康!

跟人家说你的岁数,我看十个有十个不相信,汗!

魅夫 said...

呵呵!个子问题而已啦。近距离还是看的出的。

你也要健康快乐哦,毕竟,你可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需要更多的体力跟他们‘对抗’。哈哈!

sheenyit said...

我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快乐永远!

Anonymous said...

This birthday song very cute ley~
Happy BIRD day har!

hais~ 4 mins late to sent u sms.... :P

jia

阿洛 said...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魅夫 said...

sheenyit:
谢谢,我廿年的朋友。

jia:
Thank you! Just late 4 mins, is fine.

阿洛:
谢谢你哦!

土苯勇:
谢谢你。这个周末你会出席阿洛的聚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