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爽!

我知道我没用,没成为合格选民。心中的内疚,深怕我的一张选票会左右了今届的大选成绩。

但,当我们在午夜守着电视收看大选成绩时,那振奋人心的成绩,简直是。。。尤其是当电视报告说:‘三美滑铁卢时,我的手机更是响个不停,纷纷献上了祝福,大家都兴高采烈的欢呼。庆祝会甚至可以办上一个月。

我想,沉睡着的爸爸也会高兴的从棺材里跳出来。哈哈哈!

政府虽然不至于改朝換代,但也因反对党的崛起。今后的政坛将会是另一番景象。是好,是坏?还言之过早。而反对党能力能做到人民的要求吗?她能不能把败的一团糟的马国振兴过来?不论怎样,我们在这四年里没有回头路,唯有往前走。但之前的马国也坏了这么的久了,不好的话,最多就抱着一起死。

不过不过,这股振奋人心希望让反对党一鼓作气一直的持续接下来的四年,加油!而我所要做的就是赶紧的去成为合格选民,为下一届的大选做准备。

3 comments:

sheenyit said...

真的是爽到!!!!!!
!!!!!!!!!!
!!!!!!!!!

kaygoh said...

oh yeah, is better than sex~~!! ;)

魅夫 said...

有这样仙乐飘飘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