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MG's Cafe 素

上星期六本是为了智慧齿才到KL去,但齿没拔成。却到了Taipan的素食餐馆去,食物是不错吃。





6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偶尔吃素,也是不错的哦,积德又清肠

魅夫 said...

积德哦!我可没有想这么多也!
但如果要消除我的罪孽,我想吃三世斋,都消不了咯。呵呵

Trudy said...

原来ah mave罪孽这么深重啊!真没想到啊。。。!你到底做了什么啊??分享一下叻?哈哈哈!

魅夫 said...

清子:
人非圣贤嘛!

pealing said...

就在你看齿的同一排,也有一间mg cafe没发觉吗?
他家的咖哩面和御饭团也很好吃哦!

魅夫 said...

pealing:
zomok我没有看到的?我真是盲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