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一代才子就此陨落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广告界才子朱家鼎抗大肠癌魔一年后,于上星期五病逝。红姑伤心欲绝,陪着走完最后一程后避见任何人。

被喻为广告界才子的朱家鼎,于1991年迎娶钟楚红(现年47岁),当年只有31岁的红姑婚后便淡出娱乐圈,16年来虽然没生小孩,夫妻俩人前人后都恩爱无比。

朱家鼎是于今年5月被拍到离奇暴瘦20多公斤的样子,当时他双颊凹陷、骨瘦如柴,与前年精神奕奕的模样判若两人,盛传患了大肠癌症,情况令人担心。

不过,红姑否认丈夫患癌,声称他为减肥而消瘦,但连月来陪夫出入气功、针灸治疗所,遍寻神医为夫治病。

不料,昨日却传出朱家鼎病逝的消息。据知朱的病情在上星期突然恶化,脚部肿如猪蹄,被送往养和医院,但因癌细胞转移、出现其他并发症,上星期五晚上宣告不治,与红姑诀别。

朱家鼎弥留时,红姑和他兄长朱家欣等至亲都在身旁陪他走完最后一程。

红姑因丧夫之痛,连日来足不出户,朱家鼎后事也由朱家欣协助处理。

朱家欣受询表示:“一切发生得太突然,抱歉现在真的没什么话好说。”红姑昨日也已为丈夫办理死亡证,而大批记者则在红姑位于司徒拔道的寓所门外守候,但至晚上仍未见红姑踪影。

周五出殡
有关人士透露,朱家鼎将于本周五(8月31日)举行出殡仪式。

据知,朱家鼎上周脚肿,病情转坏再度送院,而钟楚红昨天强忍丧夫之痛,伤心欲绝地为亡夫办理死亡证。

朱家鼎丧礼将采用天主教仪式,火化遗体。

据了解,朱家鼎的丧礼 将安排在香港殡仪馆举行,30日设灵,31日举殡,他的遗体将火化。

红姑关手机·好友皆不见

老公骤逝,红姑深受打击,伤心欲绝,暂住亲人家、且关掉手机,好友都见不着她。

朱家鼎病逝,大批媒体守候其住家,红姑为避开媒体,已暂住亲人家中,由亲人陪伴照顾,而朱家鼎的后事也由亲友代劳,红姑的手机已关,明显不与外界联络。

红姑的台湾好友黄马俐难过表示:“前几天我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就觉得声音不对,哎!怎么会走得这麽突然。”

昨天她打红姑电话却始终关机,她说,一旦联络上,会立刻前往香港陪伴红姑。

红姑带他四处求医 针灸、气功、西医…样样试

朱家鼎患大肠癌,红姑情绪失控带他四处乱投医,针灸、气功、西医等多管其下,无奈还是无法抵抗病魔,撒手西归。

朱家鼎去年传出身体有恙,后被检查出是大肠癌,一开始他先接受西医治疗,住院开刀割除癌细胞,不料今年癌细胞却扩散,红姑先陪他到香港油麻地向一位西医求助;而他虚弱的身形也在此时曝光,比起之前至少瘦了20多公斤。

今年5月25日下午,钟楚红带老公前往接受针灸治疗。但朱家鼎对此闪烁其词说:“不是我,是她(指钟楚红),她扭伤腰来看医生!”

5月30日,朱家鼎又被发现到美容中心接受气功治疗。当记者上前追问其健康是否欠佳时,他马上摇头并坚决地说:“没有这种事!”匆匆上车离开。

转载自联合晚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