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水墨画

工作的地方有提供会员水墨画的课程。一直很想再拿起毛笔作画。

5 comments:

anna said...

魁夫你好。
今天用google搜索自己的名字,无意发现在你这里转载了2007年我写的《不照相的高老爹》,我猜想你可能是我的学长?!

你好阿!!!
我觉得很神奇~让这个平凡的星期五有了惊喜呢。

这让我欢笑。

--诗婷

anna said...

o,对了。好多人都有这种感慨:想再拿起毛笔制作一幅水墨画~希望不要“此情只待成追忆”才好。=)

魅夫 said...

诗婷(学妹)你好!
我也很惊讶你的留言,还以为你会‘版权所有,转载必究”。哈哈!

你也在新加坡念书哦?要加油哦!

网路是神奇的,我同意,呵呵!

-魅夫

anna said...

你用“也”,代表你以前也在新加坡念书?

这年头,一经发表,就已经是“大家”的了,我是讶异而且感到高兴呢!

魅夫 said...

不。我不是在新加坡念书,但我在这里工作。

哪会属于大家的,我可是有写“转载自‘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