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一封中学老师的回信

林碧萍老师,

今天在报章看见一些銮中的消息,脑海中就想起你在銮中教导我们的情景。怀念!希望碧萍老师和祥喜老师安好!

余言后谈!

魅夫
1994年銮中毕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爱的魅夫:

你好!若不是公务,我是不开电邮的,今天是假期上班日,稍有闲暇,看到你的电邮,也回忆起过去许多好玩的事,谢谢你!有空回去銮中看看,虽然我不在那里了,但多年的记忆,还真不易清除呢!

生活快乐!

碧萍

6 comments:

sheenyit said...

老师就是老师,几句话都写得那么好。
记得那时候,老师会在课堂念我的作文,还有她更常念kay的,kay, 你还记得吗!
哈哈!真是咸丰年间的事了!

pealing said...

他們夫婦倆都曾做過我的班主任,呵呵!
還記得中三寫小楷很喜歡抄歌詞,被他大罵了一頓,當時叛逆的我竟然在他面前把小楷簿撕爛,現在想起真的是慚愧,做麽我會那麽。。。(汗)

魅夫 said...

sheenyit
老师嘛!当然两三行就成章了。

pealing
够力的妈妈也有过去。希望你能把这当成借镜,以后若发生在你的女儿身上,你也会应付。哈哈!

小PRuNe said...

原来是学长。失敬失敬!

魅夫是本名吗?我是95年的毕业生,林碧萍老师是我高三的班导师。今天下午刚刚想起一些在学校的往事就看到老师的名字,真的太巧了!

魅夫 said...

hoho!是学妹哦!

没什么啦!我也只是在这里乱涂一团!

你当妈妈咯?要好好的爱你的小孩,丈夫跟家人哦!

kaygoh said...

有咩? 记不起来,可能我在睡觉,错过她的赞美。暗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