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州坏

记得是你先要我的手机号码,然后我们有永远传不完的简讯。那是暧昧的幸福。

这么多年,就算你已婚,我们还是保持着联络,朋友常说你一直都对我很好。我不以为意,总觉得这是必然的。

不知从哪天起我们一同吃早餐,你每天为我准备面包。友人都看在眼里,总说这是幸福面包!我也吃的开心。


我们一同上课,一同把工作上的困难解决。一同挨到深夜。然后隔天早晨,各自的踏德士回家。然后再约好下午一同吃午餐。

生气你没有时间和我一同吃饭,你会在一天后过来和我轻耳的说:好啦!好啦!明天我们到Singpost去吃Japanese food.

后来,我们没有再在一起另外。可能,我们太亲近了,有个距离总是好的。毕竟,外头的流言也越来越多。而我也离开了。还记得,你的眼神是不舍。

偶尔我们还是会见面。可是我们的感觉已一去不返,但还是很好的朋友。那天约了你,可是,我们还是没见到面,之后你又已短讯的方式沟通。你给了一连串的节目。让我受宠若惊,不论我们的约定会不会实现,还是感动。

2 comments:

sheenyit said...

我好像知道你讲的是谁,和我一样星座的?可是人家不借你钱leh!

魅夫 said...

而且人家还借阿尚恩钱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