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爸爸,你还好吧?
也不知现在的你是人还是鬼,但我始终觉得你已经转世头胎了。要不然,我怎么会感觉不到你在我身边呢。
我们的父子缘分也真浅的可怜。才不过短短的六载。永远记得你在深夜回来时买了会‘嘟嘟’作响的火车给我,而把我从睡梦中吵醒,妈的,人家是要睡觉的咧。但我也知道,你想在第一时间让我收到这份礼物,而让我开心,(原来我的急性子是传承与他)。但你知道吗!这可让我第二天完全不能专心上课,迫不及待的想马上坐校车回家玩我的嘟嘟火车。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也不曾伤感过,因为我也从来未曾与爸爸庆祝过父亲节,他就走了。所以不曾拥有,也就不会怀念。但我还是爱我的爸爸。祝在天边的爸爸快乐,也一定要爸爸保佑妈妈健康快乐,记得哦!呵呵,我是不是好有威胁性咧!但这就是你的不孝儿!w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