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忙到歪掉!

上星期我也忙到歪掉!那些客户简直不把我们当人看待。我们得24小时‘待命’。而上星期二不间断的做上24小时。工作后回家的路上,人真的有歪歪的感觉。好几天都不能恢复过来。真高不懂,什么东西都是等到last min。死到临头才来‘赶,赶,赶‘。设计所给的时间则一挪再挪,而印刷时间则是要照着先前所订好的。这简直是推我们去死嘛!而客户的文案就一直的’改,改,改’。广告公司那又做到一堆屎酱。真的是被他们‘靠害’。连我这好好人也开始发飙。哪能不发飙呢,那广告公司的客户小姐竟然跟我说那设计图上的图片不对中,她告诉我两边的差距是0.5毫米,妈的!0.5毫米的差距鬼才会发觉啦。真的太离谱了。切记,每个人都有极限的。不要惹火我。

3 comments:

阿洛 said...

忙归忙但要保重自己的身子。

魅夫 said...

洛兄:谢谢你,我会照顾自己的。

Anonymous said...

快点回来,kl 比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