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小公主的生日

今天是老友的女儿生日,本是两点的生日派对,我却以为是七点,所以在我赶到时,其他的爸爸妈妈已经陆续的回家了。没关系啦。我又不是主角。迟到好过没到嘛。

话又说回来,几个月不见,皓皓长大了不少,开始有小大人的模样了。现在两岁的小孩口齿可伶俐。哪像我们哪个年代,都是呆呆的。所以,现在的父母都说是奶粉的问题,把孩子‘弄’的聪明无比。呵呵!可我道不希望孩子长的太快。一步一步来,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看多一点事物,听多一点故事。很多东西弄不清,没关系,只要让他们有个概念。将来只要他们在长大一点,再碰到同样的问题,他们就会一点就通。只要让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培养他们的兴趣,他们自然会对某样事物爱不释手。




2 comments:

魅夫 said...

我同意,我不认为自己会是个好爸爸。所以,我也不曾想过养育小孩的问题。当然,理论多多的我,要付诸于行动?我选择放弃。我没有勇气面对未知的事。

sheenyit said...

来来来,我就要开始实践证明我的理论了,到时再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