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他们

昨天,是我的三三生日,但我生命中的重要人物都忘了我的生日,妈妈更搞笑,她只有一个孩子,竟也忘了她孩子的生日。结果还是我打电给她,提醒他昨天是我的生日。后来她还打电给阿姨叫她们给我祝福。哈哈!

而雷多也累的呼呼大睡,我还是吵醒他说已经过十二点了,是我的生日了。哈哈!

当我打电给文时,他也说,哦!sorry sorry。。忘了是我的生日。啊!100%重要人物都忘了这天是我的big day! sigh!

3 comments:

JN said...

我也忘了,慚愧中。。。

Chris said...

生日快乐。

魅夫 said...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