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我被警察抓!

哈哈!刚才在火车站看见两个警察在执勤,其中一个警察长得帅,就拿起相机把他拍下来。
这么一拍就惨了。另一个警察叔叔就走过来要拿我得相机看我拍了什么。
他用德语问了我一堆问题。我也不明白他问些什么。然后那帅帅的警察也走了过来看个究竟。他也拿了我的相机看我拍了什么。结果他看了,一直在哪儿自爽偷笑,问我是从那里来拉。。。然后说:如果要police的相片,可以从网上下载。哈哈!后悔没有跟他拿msn...哈哈哈!

2 comments:

sheenyit said...

Enjoy ur holiday!!

Anonymous said...

u shd take photo with him la~ 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