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兴奋。回乡。过年

年二九,星期二(5 Feb)
开心等待六点的放工到来。然后由友人的丈夫载大伙回家乡过年去了。友人在我和克罗到舅舅家取车后就出发回乡。一路上车多人多,回到家也大概十点多了。
想念在新国的友人!

年三十,星期三(6 Feb)
睡到自然醒,然后到大街添补一些年货。今年花在年货的钱实在不多。而市面上的年货也不是很多选择,所以今年也省下不少钱。新国政府也呼吁,今年的经济不知会有什么变化,但人民得应着变化而调整自己。

帮妈妈做些家务,但大多时间都是睡觉。哈哈!

和姨婆,姨公,妈妈倒数,然后给妈妈大红包是不能少的拉。我只有这么一个妈妈的。当然要爱她咯!希望她平安,健康,快乐!

大年初一,星期四(7 Feb)
妈妈在我睡眼惺忪时塞了一个大粉红包给我,希望我天天快乐,日日是好日。就象粉红包上写的一样。

午餐时,霞女和克罗来拜年,也顺道尝尝妈妈的厨艺。之后当然是一家家(kym,克罗)的拜年和讨红包!我呀!还想一直的不要脸的继续拿红包!呵呵!

在克罗家的花园里发现她老爸的美丽Orchid。跟着花痴就出现了。

(本来有花痴的照片的,但她极度的不满,所以,我把花痴照片给撤下了,若让当事人造成不便,请原谅。)

大年初二,星期五(8 Feb)
和妮,克罗到辉的家,然后再到auntie玲的家,六点多在去载妮的老公。晚上到了一家刚开的cafe,哇!新年新价格,所有的花费都一律附加30%的New Year 30%,我们也真的花钱凑热闹!



大年初三,星期六(9 Feb)
今天的早餐更劲爆!一家人本想到邻近的咖啡店吃早餐的,但店里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们只好到另一家有主题的咖啡馆去。一听这名词就知道不便宜,但没想到,十二位家庭成员就吃了RM100.64。而且也不是什么丰富的早餐,也只不过是,一些,云吞面,土司面包和一些饮料。。真的是花钱聚餐。

然后是主角出场--谦谦是也!她呀,好可怜,在家乡被爱她的蚊虫吻可不停。(有图为证)


晚上,在约了同乡兼旧同事出来八卦一番,发现旧老板还是一样的有钱,情妇还是车一辆一辆的换,对员工还是一样的不好!

2008的鼠年就这样晃一晃,过去了,当然很开心的每天能尝到妈妈的佳肴!开心!



大年初四,星期日(10 Feb)
回新国,为了不要在车龙中度过,就一大早的开车回JB,在回新国,一切顺利,中午还回公司出席‘醒狮贺新春’的舞狮采青!


我也希望大家健康快乐!一切顺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椤命阿!! 快快把我的肥照撤下~~~ (-_-)
霞女磕谢。

魅夫 said...

霞女
若让你造成精神上的干扰,敬请原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