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谦谦宜家游!

好久没见谦谦,趁今天大伙都有一点时间,谦谦爸妈就约了我们出来叙旧。而谦谦妈说她想念沈氏大道食阁的一道药材鸡,所以我们就约了在我公司旁的沈氏大道小贩中心见面。

约了一点钟,但谦谦爸妈一家人竟然被高速公路的交通阻塞给延误了将近一小时。当Sanmay, claudia与我肚子饿的死去活来时,终于看见谦谦的倩影了。五个月大的谦谦;眼仔渌渌,非常可爱。而且已经开始会认人了,当我们这些uncle/auntie把她抱过来“玩‘时,她眼水有如琼瑶式女主角般的流个不停,声量响偏整个食阁。为了食阁的安宁,我们还是’物‘归原主,才能享用我们的午餐。呵呵!

午餐后,谦谦妈建议到宜家去。同意!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到宜家让视觉开心一下!结果,大伙中要数谦谦最开心了。一直的展现她的电眼功之余,也不忘她的忧郁皱眉。哈哈!谦谦你在想些什么呀?

结果,为了这小瓜,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uncle/auntie给累坏了。欧洲家具的洗礼后,我们有回到了Uncle Liau的家,谦谦又得享用她的奶餐了。小孩真好,果真是奶来张口,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一哭,就全家总动员。谦谦,你要听话咯!长大了,要爱爸爸妈妈咯!


谦谦一家乐融融!

粉红谦谦!

Uncle魅夫,你抱得我很不舒服叻!

2 comments:

sheenyit said...

这就是有了孩子之后的生活。
很抱歉。因为早上谦谦很早起来,我也没得睡了,趁她小睡,我眠一眠就睡迟了,而且又塞车。。。

魅夫 said...

没什么叻,有了孩子就是这样,带小孩去门就得准备一切,时间上是比较难控制。你也长大咯!耐性也越来越好了。有了孩子的妈果然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