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W.E.I.R.D

今天的早晨车多,巴士的人也多,所以用多了一点时间(迟到)才到公司。而今天也真是出门没祈祷。到了公司,在打卡机处遇到了公司的总经理。他问我:“几点了?为什么这么迟?昨天(星期天)有做工meh?如果没有,那今天为什么这样迟?”

他一连串的问题让我很不爽。所以我没回答他。就直接进我的工作室。心想:妈的,平时工作到三更半夜又没看他出声,今天迟到了十五分钟(是我的错)就呱呱叫。也太不近人情了。

其实这还没什么,迟到是我不对,但要是认识我的人知道他以前(都说是以前了,所以应该释怀才对)是我的buddy的话。那他今天的提问就很奇怪了。可能我公私不分吧。但我就是很不爽。

5 comments:

阿洛 said...

放狗咬他!

魅夫 said...

阿洛:
于是无补的。心情已坏掉了!

Anonymous said...

他有开玩笑的语气吗??哎呀。。。还是回来吧!!虎落平阳被“狗”欺哩。。。劈炮不捞啦。。哈哈

阿丘

Anonymous said...

不是吧,还要打卡~

kay

魅夫 said...

kay:
要不然,你以为?gek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