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Best friend pregnant!

已经忘了是哪天,好友在工作时叫我猜她想告诉我什么? 她的提示是和她老公有关的。
可我一猜就猜中了。那就是她怀孕了。

心里是开心的想哭。她就好像我的亲妹妹,我们一同长大。一同完成好多的事情,虽然间中有所争执,但那以是过去。能有这样的朋友,哪怕是再多的五十元的故事,也不能摧毁我与她真挚的友情。

看者她结婚,她在婚礼上看到我时,她忍不住的掉泪,可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她是为什么而流泪,那是感动?激动?不舍?还是?但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希望她一辈子快乐。

如今,她更怀孕了。心里的激动,就好像是自己有了孩子一样。只因我与她太亲了。亲得有如自己的妹妹般。以前别人看见我总会问起她,我们简直就像连体婴。自从她嫁人之后我就比较刻意的保持一点距离,是因为不想引起不必要的误会。hehehe!男女总是有别嘛!所以阿达请你放心,我是不会强你老婆的。

你们快为人父母了。真的希望你们能让下一代开心的成长。为了他们,你们可要多努力了。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 so happy that your friend got baby... :)

kaygoh said...

恭喜又贺喜。